Starbucks 正在升级一款应用可以在Apple Watch 上面使用,顾客可以在该场景下完成下单以及支付。也就是说Apple Pay已进入实战阶段,不过这感觉只是Starbucks的一次试水行为。对于传统线下零售商而言互联网交易只是一个附加值,不会成为公司营收的主战场。可以理解成一个市场卡位的战略,它的意思是不求大胜,但求留名。(配图为效果图,仅作参考)

我一直无法理解手指在这么小的屏幕上操作能方便么,这个智能手表的概念会把很多厂商带沟里的。它只是改变了屏幕尺寸,并没有对手表的特性加以表现。我理想中的智能手表应该是在智能手环的基础上做功能延伸,通过手机系统来激活不同属性,同时保留手表特有的高大上的气质。同样作为可穿戴产品,Apple Watch和Google Glasses的理念截然不同。Apple 的创新似乎已经停滞,建议换个领导班子吧,这样一点不好玩。

评论 ( 3 )

© 上善若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